News + Media

全球赠与基金会在中国扩大慈善工作

(上海,2018 年 6月 15日)

全球赠与基金会今天宣布,根据 2017 年 1 月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 境内活动管理法》,全球赠与基金会中国代表处在上海正式注册成立。该注册将允许全球 赠与在上海市公安局以及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监督管理下继续其在中国的捐赠及其 国的捐赠及其它相关慈善工作。

今年 5 月,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全球赠与创始人兼总裁 仓石真理女士,以及全球赠与中国首席代表王瑞女士。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将携手上海友协 支持全球赠与在上海的工作。 仓石表示,“全球赠与很高兴可以继续在中国的工作,这将 使我们能够支持更多来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非营利组织”。

自 2008 年首次在中国进行捐赠以来,全球赠与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湖北、云 南、江苏、四川、广东、陕西等省份累计捐赠 185 笔、总额 10,666,415 美元,用于支持 68 个中国组织。 全球赠与的作用在自然灾害时更加紧迫和重要,例如 2008 年汶川地震之后, 全球赠与短时间内筹集了几十万美元的救灾资金。 全球赠与通过捐赠本地项目、倡导、 培训等方式,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出了一种以社区为导向的更为高效的公益模式。

通过在中国注册代表处,全球赠与希望继续与出资方保持在中国的伙伴关系,同时寻求新 的企业合作伙伴,通过企业社会责任的方式支持中国慈善发展。 全球赠与作为专业的中 间机构,可确保捐赠符合国际标准、受益组织符合本地注册要求。

在上海,全球赠与最大的企业合作伙伴是福特汽车公司基金。该基金通过全球赠与支持了 包括恩派在内的多家中国本土组织。 全球赠与为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的慈善基金会与恩 派之间提供了重要的链接,将累计 630 万美元的资助用来帮助中国组织在过去五年中更加 有效和专业地开展工作。

“全球赠与在中国成功注册是一个好消息,这使得福特汽车公司基金可以继续通过全球赠 与实施我们的全球计划,并推动我们的共同目标,即对中国的个人和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赋予他们创新、创造和繁荣的能力。” 福特汽车公司基金教育和全球社区发展总监 Mike Schmidt 说。

全球赠与欢迎更多希望投入中国慈善工作的企业、机构和个人捐助者。欲了解更多有关全 球赠与在中国的慈善工作,请联系美国代表 Courtney Eskew ceskew@globalgiving.org, 英国代表 Rachel Smith rsmith@globalgiving.org, 或中国代表王瑞 rwang@globalgiving.org

关于全球赠与基金会

全球赠与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众筹社区。 全球赠与使个人和企 业能够安全、便捷地支持全世界的公益项目,同时为非营利组织提供发展所需的工具、培 训和支持,以提高其工作效率。自 2002 年以来,全球赠与累计帮助 170 多个国家近2万 个项目,从 780,00 位捐助者处筹集超过 3.32 亿美元。 全球赠与平台上的每个非营利组织 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查,所有受益组织承诺向捐赠者定期提供关于捐款开展工作的更新信息。 欢迎通过 www.globalgiving.org 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 #

媒体联络

Marlena Hartz
mhartz@globalgiving.org

GlobalGiving is a top-rated charity

Want to tell a GlobalGiving story?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GlobalGiving, invite a GlobalGiving team member to speak at your event, or feature one of our projects on the Tonight Show, please contact us at media@globalgiving.org.

WARNING: Javascript is currently disabled or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browser. GlobalGiving makes extensive use of Javascript and will not function properly with Javascript disabled.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and refresh this page.